情報來源:
http://www.soundsmartart.com/show1_2.php 



節目名稱  Video Games Live 2008 in Taipei 電玩交響音樂會 

節目時間
2008年08月10日 星期日 晚間19:30
               2008年08月11日 星期一 晚間19:30  
            (根據巴哈GNN新聞: "每場實際約演奏 20 首曲目、時間約 2 小時 15 分鐘")

節目地點
台北縣立板橋體育館(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8號) 

票        價
  800、1200、1600、2000、2400、2800、3200、5000元 
                  (好貴~~||||||)

演出人員 Video Games Live、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售         票
4月14日絢麗啟售!敬請期待




節目說明
VGL是一個介紹當代最受歡迎的知名電玩遊戲配樂的音樂會,像是Mario、Zelda、Halo、Final Fantasy、Warcraft、Star Craft及Sonic等多達50種經典遊戲或是現今最熱門遊戲的音樂,都曾被VGL改編演奏過。 

VGL音樂會特別之處在於:整場音樂會除了由台北愛樂管弦樂團以40人編制演奏電玩音樂外,還加入富有強烈節奏感的電子樂器作為伴奏或是主奏,以及合唱團人聲演唱。再加上與音樂同步播放的電玩畫面與精心設計的絢麗燈光,以及音樂會當中特別為觀眾所設計的互動時間等多種元素,都將帶給現場觀眾一種與眾不同的爆炸性娛樂新體驗。 

 ※非親子節目,一人一券,憑券進場 
 

演出曲目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