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繼續研究那份100玩家推薦名單時,
發現裡面有幾個像是"不思議迷宮 風来のシレン"這個迷宮RPG系列,
還有"かまいたちの夜"和””這兩個特別的電子小說推理類型(註)遊戲系列,
都是由SEGA x CHUN Project這家遊戲公司推出的產品。
因為對"不思議迷宮 風来のシレン"感到很好奇XD,
也順便查了一下這家公司的資料。

之前完全沒有接觸過這家推出的遊戲,
上了這家公司的網站後才發現,原來就是作"忌火起草"那家啊。



SEGA x CHUN Project推出的遊戲類型與風格,
感覺是企圖走和一般遊戲不同的市場,看起來不少走驚悚風格...(汗)
不過有機會也想玩玩看啊~! (拿來參考?)
其中最有興趣的是"不思議迷宮 風来のシレン"這個系列,
可惜最新作是要出在Wii上面啊...orz

"かまいたちの夜"和”街”這兩個系列目前的最新作有出在PSP上面...
最近看過不少NDS和PSP上面出的文字冒險類遊戲,
這或許已經成為掌機遊戲的特色之一了吧。
(雖然說出在PSP...但我不敢玩壓~囧|||)



SEGA x CHUN Project 官方網站
http://chun.sega.jp/ 

不思議迷宮 風来のシレン3 遊戲網站
http://chun.sega.jp/shiren3/ 




註:
サウンドノベル(sound novel)電子小說遊戲
  サウンドノベル (Sound Novel) 是AVG遊戲的一種,也是CHUN SOFT的代表遊戲商標。此種遊戲的特徵和一般冒險遊戲有所區別,遊戲畫面中沒有對話框,而是以整個畫面呈現小說的文字,並加以活用音效,背景音樂,影像效果等等的遊戲類型。

原文:
  サウンドノベルは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の一種で、チュンソフトの登録商標である。それまでの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とは異なり小説をモチーフとしているため、区切られたメッセージウィンドウにではなく画面全体にテキストが表示されるのが特徴。コンピュータゲームである特性を活かし、効果音、BGM、映像効果が盛り込まれている。






[自言自語]:
  今天晚上有演出竟然還打得完一篇網誌,忍不住佩服自己啊~(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