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網找KH2FM+相關的新情報時,
發現預告片影像已經在網路上公開了~XDDD

從去年東京電玩展等到現在終於等到啦XD(感動



除了PV以外,
野村老大的插畫集"キングダム・ハーツ ダイブ トゥ ビジュアルアーツ",
也終於要出啦XDDD

雖然還沒有相關圖像出來,不過網路上好幾家網路書店都已經開始在預購了。
http://item.rakuten.co.jp/amiami/bok-0688/ 


     


˙キングダム・ハーツ ダイブ トゥ ビジュアルアーツ

情報來源: http://item.rakuten.co.jp/amiami/bok-0688/ 

詳細內容:

書名:キングダム・ハーツ ダイブ トゥ ビジュアルアーツ
書商: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SQUARE-ENIX)
發售日:07年春
     [據消息詳細的日期是3/28(這不是KH2FM+發售前一天嗎||||||)]
內容:
ディズニー&野村哲也(「キングダムハーツ」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ファン待望の最強タッグ画集。
野村哲也氏イラスト31点をメインにしたイラスト集☆ その他シークレットムービー画像、キャラクターイラスト、ワールド設定画と見所満載!
  [即插畫集以及其他隱藏影片圖像,角色插畫,世界設定畫等等XDD]

其他內容待SQUARE-ENIX GAME BOOK ONLINE更新情報吧!
http://www.square-enix.co.jp/magazine/gamebooks/



這次KH2FM+的預約特典情報,官網已經公開了。
是一本定裝本「キングダム ハーツ -Another Report-」。
關於主要角色與世界場景的導覽,
以及收錄天野シロ先生和金巻ともこ先生的漫畫和小說。
再加上訪問野村的Q&A也收錄在其中

[超想要阿阿阿><~~~ 希望到時候可以拿到]



另外,"キングダムハーツ サントラコンプリートBOX
KH系列原聲帶合集也將在3月28日發售,定價是......15000日幣||||||(好坑啊~)

曲目與情報出處如下:
http://www.forever-fantasy.net/modules.php?name=News&file=article&sid=199&mode=&order=0&thold=0 



這幾個情報看下來˙˙˙
不得不稱是"史上坑錢最大計畫啊"(毆
這次FM版新增的東西項目,算是比一代FM的內容還要多,
但價格也貴上不少= ="

3/29啊,也快到了~慢慢期待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