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ysion~樂園幻想物語組曲:01. EL的樂園 [→ Side:E →]



來源網址: http://mymedia.yam.com/m/1004814   


這兩天從朋友那聽到的一張很特別的音樂專輯~
用歌曲中奇幻與神祕的色彩描述故事的方式,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推薦給沒聽過的朋友們聽聽看喔~

以下是"Sound Horizon幻想樂團"介紹及這張專輯的曲目。

"Sound Horizon幻想樂團"介紹

        被譽為同人音樂界的奇蹟,擁有無數死忠fans的同人團體Sound Horizon(以下簡稱SH)近兩年來隨著商業專輯「Elysion ~樂園幻想物語組曲~」的發行,在中文社群中的支持者數量也開始大量增加。
 
       SH是由其核心人物Revo所創立的同人音樂團體。稱「領主」的Revo一手包辦了作曲、作詞、編曲,也常親自負責guitar與keyboard的演出。歌詞內容具有強烈的故事性,因此SH所推出的正式專輯又被稱為story CD。

       曲風方面則包羅萬象,民族樂曲、輕音樂、室內樂、交響樂、pop、rock、pro-metal、jazz以及其他各式舞曲,種類繁多。Revo不但擁有多樣性的曲風創作能力,也因為擅長複雜緻密、富有前衛色彩的編曲,以及歌詞故事中獨具的創意與巧思,成為最受推崇的同人音樂創作者之一。

       Sound Horizon的音樂被稱為Story CD,源自於歌曲內容的強烈故事性。『Chronicle 2nd』狀闊的史詩故事,『Lost』以記憶、流水為主題,『Elysion~樂園幻想組曲』中無限循環的悲戀……等,都為歌曲開創出除了旋律之外的另一個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Revo本身有參與『閃靈怪醫』(《リヴァイアサン》)、『神槍少女』(《Gunslinger Girl 》)這兩部漫畫印象專輯的製作,皆呈現出作品獨特的氛圍。

Sound Horizon官方網站 
  
http://sound-horizon.net/

 

曲目列表:
Sound Horizon-4th Story CD『Elysion~樂園幻想物語組曲~』


1.エルの楽園[side:→E]
2.Ark
3.エルの絵本[魔女とラフレンツェ]
4.Baroque
5.エルの肖像
6.Yield
7.エルの天秤
8.Sacrifice
9.エルの絵本[笛吹き男とパレード]
10.Stardust
11.エルの楽園[sid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